琅琊榜续文·只愿人生如初见(七)

昂,终于把第五章写完了,这一章虽然是我开文以来写的最少的一章,但是!好吧我也想不出什么词来说……感觉自己写的画风突变呐……人设刷一下就崩了……而且母上最近特别反对我看手机,连看时间都不行【秒变沧桑的我】……所以说,日更小天使现在不仅要面对时间问题,还要面对母上大人严格监督的问题……心好累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心累的分割线==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章·挚友(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蔺晨,你何曾对不住我?是我……我原答应过你,要陪你去看江湖的大好山河,去陪你走南闯北,可我……终究食言了……”林殊的眸光暗了暗,眸里闪着愧疚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 “罢了……终是前尘往事……”蔺晨喟叹一声,将手背到身后,抬起头,望向天空,“你以前经常跟我提林殊,现在看来,还真没让我失望啊。不过,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,这次,又是什么事儿啊难不成,你又要开始吃毒药了?”快速平复了情绪,蔺晨恢复成众人熟悉的那个吊儿郎当的模样,往林殊眼前凑了凑,皱着眉头看了看他,嘀咕道,“看这样子,也不像是又想不开啊,难不成又中毒了?也不像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蔺晨,”悲伤的气氛因为蔺晨的打岔一扫而光,林殊慢慢站起身,哭笑不得地看着蔺晨,不过听他一提到正事,神色又凝重了起来,“飞流也有记忆,他找到我了,我希望,你能像前世那样,帮他医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我的小飞流!你怎么不早说!”蔺晨一听到飞流两个字,差点儿没跳起来,一把拉过林殊就往山下拽,“走!赶紧走!别犹豫了!我的小飞流要紧!哼,这回我偏要扭转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!”蔺晨的口气恶狠狠的,脸上的表情却甚是傲娇,这种反差萌,让林殊心中最后的那一点伤感荡然无存,玩心大起,林殊嘴边勾起一抹坏笑,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给蔺晨下了一记重击:“可是,他就算有记忆,第一个找的,也还是我,所以,你放弃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砰!蔺晨表示收到一万亿点伤害,捂着心脏一脸生无可恋。
        “哼,我是不会被你的三言两语打倒的!”蔺晨的脸上明显地写着“本合鸟主不高兴”的几个大字,撅起嘴,形象瞬间破碎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快走吧,能快一刻是一刻。飞流还等着你呢。”望着这样的久违的蔺晨,林殊的心里骤然涌起一股暖流,蔺晨此刻的笑颜与曾经的一幕幕重合,让林殊的心里暖洋洋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哼,走就走,现在就去找我的小飞流去。”蔺晨拉着林殊,快步向前走去,衣袂飞扬,竹林和着清风,夕阳西下,兄弟二人的剪影,在这一刻,对他们来说,最美好的时光,对这个世界来说,是最美好的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五章完)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